安九_Lu

啥也不是啥也不会

记梗(二)

这个是看《大开眼戒》这部片的同人想到的,又是一个非常非常黄暴,而且又是路人那啥,强制性,嗯。原来的同人写的就非常棒,让我联想到玫瑰就是看到男主名字叫做Bill,而且原男主是汤哥演的,又是一个绿眼美人,一些眼睛描写越来越让我觉得被那啥的是我玫瑰。

不过玫瑰遇到这种事估计和原男主反应很不同,电影的小医生是一个超级超级软的人,被要求脱衣服的时候会眼泪汪汪的惊慌,emmm...玫瑰的话,混入这个迷之性爱派对,被发现身份不对,要求他把衣服脱掉接受惩罚,那他估计会惊慌一下,然后就是愤怒(毕竟他自己说过他害怕的情绪最后都会转变成愤怒之类的话吧)接下来就该干架小王子准备打人了吧,只能强行按倒,玫瑰破口大骂这样子的感觉,各种不服,那估计上的不止一个人了吧,嘿嘿嘿。
被扯烂的衣服,散乱的红发,不屈的眼神,被狠狠咬过的像玫瑰花瓣的嘴,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,晶莹剔透的绿眼,尖叫,挣扎,喘息,从各个方向伸过来的手,各种束缚型道具,以及药,都懂都懂。(论怎么把一个抖s强行变成m)

我我我到底在想些什么(*/ω\*)我怕是没救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)